試業開張

Yahoo Blog實在太麻煩,太多問題,使我心灰意冷,連罵它的氣也沒有了。
第一次對網站有「哀莫大於心死」之感,唯有搬家,我觀察了很多本是在雅虎寫網誌的人,大多搬來了這裡,我隨著大隊來了。
這是我首次在這裡開業,希望新的一章,帶給我新的動力。
新手上路,仍在適應階段,如有不善之處,還望大家見諒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