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產案我見

昨天立春,傳統來說已踏入新一年,虎年到了。
對於近日新聞總環繞龔如心和陳振聰的千億爭產案,我覺得十分厭煩,天天見到陳先生,有點倒胃,他聲言縱使敗訴了,仍舊上訴,我認為他會否上訴,與我何干,貪心的人沒有好結果的,俗語說,貪字得個貧,他積積陰德吧,枉他自稱「風水師」,那麼簡單易明的道理,他一定明白,何必以身犯險,回頭是岸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