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十三週年
昨天是香港回歸十三週年,我沒有參加任何公開活動,包括遊行示威或是慶祝。
我只覺時日飛快,十三年瞬間過去。猶記得十三年前,我仍是一名中學生,現在已投身社會工作好一段日子,對於過去十三年,在香港發生的種種,我認為有好與不好之處,主權移交後,政治經濟等各方面可謂新人事,新作風,是否可以五十年不變,馬照跑,舞照跳,見仁見智吧。
大家假期過得愉快嗎?如何渡過?可以分享一點嗎?
我只覺時日飛快,十三年瞬間過去。猶記得十三年前,我仍是一名中學生,現在已投身社會工作好一段日子,對於過去十三年,在香港發生的種種,我認為有好與不好之處,主權移交後,政治經濟等各方面可謂新人事,新作風,是否可以五十年不變,馬照跑,舞照跳,見仁見智吧。
大家假期過得愉快嗎?如何渡過?可以分享一點嗎?
留言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