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小姐2010

前晚,在紅館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選舉,我只是看了首十五鐘,沒有興趣看下去。
對於今年的賽果,我沒有意見,因為我其實挺久沒有收看香港小姐比賽,差不多有十多年了。
對於近幾屆的三甲,可謂毫無印象。
我記得小時侯,它真的是城中熱門話題,一宗盛事,家家戶戶也會安在家中收看現場直播。
可是,現在它的談論焦點不知該放在那裡,娛樂不是娛樂,選美不是選美,不倫不類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