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快樂!

今天是中秋節,自從上文提到我吃了第一口月餅後,我便沒有再吃了。
今晚我會再吃月餅,加上柚子,或許到維多行利亞公園逛逛,參加綵燈會,湊熱鬧。
其實我也想看看大坑的舞火龍,我從沒有親身一睹過它的盛況。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人月兩團圓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