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內容
搜尋
搜尋此網誌
潔兒天地
分享
取得連結
Facebook
X
Pinterest
電子郵件
其他應用程式
標籤
節日生活
9月 22, 2010
中秋節快樂!
今天是中秋節,自從上文提到我吃了第一口月餅後,我便沒有再吃了。
今晚我會再吃月餅,加上柚子,或許到維多行利亞公園逛逛,參加綵燈會,湊熱鬧。
其實我也想看看大坑的舞火龍,我從沒有親身一睹過它的盛況。
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人月兩團圓!
留言
熱門文章
9月 10, 2013
Jason Mraz - Geek In The Pink
12月 22, 2019
冬至快樂 !
留言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