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聖節快樂!

後天是萬聖節,我今年買了一個小南瓜裝飾房間,它挺可愛的。
我一向沒有慶祝這節日的習慣,我不重視它,更不會到兩大主題公園玩,我害怕被嚇破膽,我膽小如鼠。海洋公園的哈佬喂活動不經不覺已十週年,我挺喜歡它今年的電視廣告,有點似鄭秀文的MTV,可是我仍提不起大無畏精神去玩玩,廣告無疑是吸引,但我的心臟更重要。
祝大家萬聖節快樂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