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下半年大計
2013年上半年即將結束,這半年我過得尚不錯,沒有什麼大病痛,總算是快樂的半年。
下半年應該是大變的,我定下了一些目標和計劃,希望可以如願達成。
往年我疏於更新網誌,來年我會努力更新,分享多些我的生活點滴,所思所感。
不經不覺這裡也開張了數年,本意是因為Yahoo Blog不穩定,我便開了這天地玩玩,多一地方來寫日記。
Yahoo Blog那邊,我仍有寫啦,不過不像當初那般寫得密,每天更新。
勤點更新網誌在我大計範圍,不要浪費了資料嘛,雖然是免費,但是善用資源是美德。
最後,介紹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,情歌王子耶,呵呵!~
留言
發佈留言